『 熱壓鮪魚玉米吐司 』 步驟詳細超容易成功,簡單早餐快速端上桌!

吐司算是在早餐中很容易聯想到的食材,也能簡單利用麵包機或烤箱自己動手製作吐司,無論單吃、抹果醬或是搭配任何食材都很美味、健康,今天分享的是『熱壓鮪魚玉米吐司』,食材準備易方便取得,製作上算是一道零失敗料理,一起來動手準備準食材,為家人、愛人準備一道美味可口的餐桌料理吧!

準備食材

步驟

  1. 將洋蔥切丁。

2. 水煮鮪魚和玉米粒去掉多餘水分。

3. 水煮鮪魚、玉米粒及洋蔥丁倒入料理盆加入美乃滋、黑胡椒拌勻。

4. 吐司放入烤盤上擺放好,並將步驟3.食材鋪在吐司上,鋪好後再拿一片吐司將食材蓋上,並蓋上熱壓吐司機。

5. 熱壓四至五分鐘完成打開機器就完成了。

6. 將吐司切對半看起來真的超級美味,拿起來吃大小剛剛好。

熱壓吐司外層的口感吃起來酥酥脆脆,內層吐司包覆鮪魚玉米軟綿超級美味,小朋友真的很喜愛呢!再搭配上一杯新鮮自製豆漿或是鮮奶就是一份營養滿點又美味的早餐。

料理小撇步

小撇步1.

可以將吐司四邊切掉,口感就是旁邊沒有硬硬的吐司邊,像小朋友換牙時比較無法吃較硬的食物時,可以這樣處理。

小撇步2.

重複上面製作過程,在最後多加上乳酪絲,口感更佳美味呢!大人、小孩都很喜愛~

以上是『熱壓鮪魚玉米吐司』的完整料理步驟,料理對漫漫來說是一個很治癒的過程,每次看到家人笑容滿溢的品嚐菜餚,露出很滿足的模樣,感覺真得很美好,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你所製作的早午餐系列噢。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